長逸人力是一家全方位的人力派遣公司,長期深耕於大新竹地區已多餘年,多年來以在地專業與誠信的優質服務深植人心,了解新竹地區各企業客戶的人力派遣需求,並替客戶規劃最完善、專業的服務,於2015年擴大成立,我們秉持全年無休全日24小時服務不中斷的精神,將公司的服務品質做更進一步的提升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長逸人力要求的基本人力以青壯中年人為主,讓企業團體可以選擇,不派老人及童工以免發生危險及體力上無法負荷,所以公司在這部分積極尋找人力並教育正面、正確的觀念給予業主最大回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長逸人力重視派遣員工安全性及素質,讓客戶及派遣員工有長期且穩定的人員調度及工作服務,並且為長逸的員工投保高額的團體意外險,保障客戶、雇主、員工是我們的堅持:

 

1. 安全性:於任何工作環境做到符合規定的安全配備,將意外降到最低,保護客戶及派遣工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2. 溝通能力:我們一律使用本國籍勞動者,降低因溝通有誤,而產生在工作上的缺失,提高工作效率。

3. 專業能力:依客戶提出的需求,替客戶尋找到最符合專業能力的人員需求。

4. 積極性:盡力配合客戶所提出的工作需求,不只是做到完,更是把工作做到好。

5. 工作態度:聽取客戶的要求,工作態度負責、認真、細心,瞭解上級指示並尊重團隊合作。